阿mo

weibo:@HopeVism_
#原创
#禁搬禁二改
#随心所欲的无名写手。
#霜花#南硕#糖鸡#宜嘉#拉锡#表泰#GSim# 硕圆#谦斑#
喜爱长篇☞霜花☞南锡☞GSim☞表泰

【霜花cp】《呀!小鬼》2 #28

#28

 

    他郑号锡会紧张么?怎么会?斜了一眼金有谦,率先把他给蹬了出去“你先。”

    金有谦做大雁展翅之势冲向了舞台,内心无限惆怅“为何和郑号锡在一起出糗的总是我???”

 

    比赛形式也甚是简单,二人自备音乐分别独舞一曲,后二人同台共舞,音乐随机。

 

台下

    “哎?金泰亨?是金泰亨对吧?”金时惠好不容易的挤到第一排就看到了当初遇到的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正在前面蹦跶的正欢。

    似乎是音乐过于震耳欲聋的缘故金泰亨并没有听见,金时惠不确定的走向前去拍了拍他的肩头,她的身后自然跟的是黑脸肌肉男方正斌,此时他正一脸郁闷的抱怨着金泰亨的阴魂不散。

    “啊!怒那你也来啦!”“我可不得来么,万年老二和HOPE的比赛哎!就是我当初给你讲的那两个人!”金时惠一脸兴奋。当初她看到海报的时候兴奋的都快飞了,毕竟身为白起的老婆都是风一般的女人。她是没想到在这里竟然看到了金泰亨。

    “对了,金泰亨你怎么也在这里啊?是不是因为我给你讲的故事让你好奇啦嘻嘻”“我和我男朋友一起来的。”“咦?”“咦?”“唔?”除了兴奋的想要见到真人的金时惠,闵玧其和朴智旻也震惊的扭过了头,这金泰亨的爱情,可真是正大光明,且竟然还知道自己的定位!但是其实金泰亨是觉得号锡哥是男孩子,自然是不可叫成女朋友的啦,才不是闵玧其和朴智旻想的那样。

    “在哪里啊?哪里啊?”金时惠一脸星星眼的看着金泰亨旁边那两个震惊的人儿,那个奶乎乎的(朴智旻)一看就不是,那就是那个面瘫(闵玧其)了?长得还不错啊,金时惠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闵玧其倒也是感受到了金时惠炽热的视线,一扭脸送给她了一个闪亮的微笑,笑的金时惠一个哆嗦。

    “啊啊!啊啊啊我哥出来了!”金泰亨一个惊呼,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合着这家伙刚才就没有认真看金有谦跳舞么?金时惠刚想吐槽,突然一拍脑袋!她自己也给全部错过了啊!生气!她本来就来的有点晚了的。等等……金时惠颤巍巍的扭脸问方正斌“他刚刚叫HOPE什么?”“我哥。”“那刚刚冲我笑的不是金泰亨男朋友???”金时惠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僵硬的扭头看向闵玧其,镜头再拉远点,她终于看到了,闵玧其正拉着的是那个奶乎乎的家伙的手……

    “不可能……可能是我想错了,可能正好是HOPE比他大。”金时惠摇了摇头,甩掉脑子里那些有的没的,抬头开始双眼冒星星的看向舞台。

    今时今地的郑号锡并没有戴上口罩,跳起舞来更是酣畅淋漓,毫无束缚感,曾经被对于她的思念压的喘不过来气,却是在那晚释然了,至少他现在觉得是快乐的。

    音乐接近尾声,两人在舞台上尽情的放纵着自己的肢体,金泰亨算是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劲儿,一个冲刺跑过去揪出来傻乐的斑斑“看傻了啊,拿纸箱统计票数啊,你金有谦那边,去吧。”“哎?啥?”金泰亨才不等他反应,留给他的只剩下一个欢乐的背影了。

    “来来排队了啊,投票了啊,支持HOPE的投这里,支持万年老二的去那里,纸条在门口领取……”金泰亨的声音逐渐被淹没到人群中。

    “喂,不是吧,HOPE真是他男朋友啊,真刺激。”方正斌看着金时惠石化的脸乐的不能自已。原本在郑号锡出场的时候,便是迷倒了一片的观众,惊呼的有之,诧异的有之,花痴的有之,皆是被郑号锡那清爽帅气的脸庞给惊艳到了,曾经的HOPE永远是隐藏在口罩之下,而如今,除去出色的舞蹈表演,那让人赏心悦目的容颜更是让人惊诧不已。原本方正斌看着金时惠花痴的脸心里就不是滋味,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张脸的长相的确是上乘,如今看到这等突发事故,他能不高兴的拿来嚼舌根,刺激刺激金时惠?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投票去了啊笨蛋。”白了一眼得意的方正斌,也不知道这傻子又乱吃什么飞醋。

 

    结果似乎在预料之中,万年老二依旧是万年老二,尽管这次金有谦鼓起勇气来办了这么一场挣扎战。他这次到底算是死心了,他依旧没有赶上那个家伙,不过无所谓,他的斗志似乎再一次被点燃了,本就觉得和郑号锡比赛最是酣畅,多输几次又何妨。

 

    “死小鬼,说!什么时候学会一个人去网吧了?有跟我报备么?”在后台,好不容易摆脱掉众多围观路人粉的郑号锡单手揪着金泰亨的耳朵,边走边恶狠狠的教训着。“哥,耳朵掉了哥,一会儿给我拽大了可咋办啊哥。”金泰亨蹦跶着怎么也甩不掉,一脸讨好又忍不住的皱鼻子,哀求的看着郑号锡。“下次一个人去你就等着屁股开花吧你!”说完松开了手一巴掌拍到金泰亨的屁股上,换衣服去了。

    都是玧其哥搞的鬼,哼,金泰亨撅着嘴揉着耳朵,表情再委屈不过。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阿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