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

weibo:@HopeVism_
#原创
#禁搬禁二改
#随心所欲的无名写手。
#霜花#南硕#糖鸡#宜嘉#拉锡#表泰#GSim# 硕圆#谦斑#
喜爱长篇☞霜花☞南锡☞GSim☞表泰

【霜花cp】《呀!小鬼》2 #27

#27

    “哎呦喂这不是南高第一么,来这个地方比舞不是秒杀么”阴阳怪气的声音从人群背后传来,竟然是那闵玧其和朴智旻。朴智旻此时也是配合,“你说的是首尔南高哦!”刚一说完朴智旻就底气不足的拽了拽闵玧其的袖子问“你说号锡哥要是听到我们这么捅漏了他的老底会不会追杀我们啊?”闵玧其眉毛一挑“管他呢,反正被揭的不是我。”

    原本要走掉的人听到这句话直接炸开了锅!“我去南高第一?”“不能吧,这等眼福?”“啊!我听我在南高同学有说超级精彩的。”“哪一个是啊哪一个是??”就连刚刚还在讨论的两个小女生都拐回头来,想要目睹南高第一的光彩。

    台下的骚动自然是逃不过金泰亨的法眼,看到朴智旻他眼前一亮,坏心思的跑到舞台中央拿着话筒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并自带MC特效。

    “大家好,我是南高的金泰亨~如果这里有谁是在南高学习的话,一定认识我的对吧~我是那个唱歌巨好听的金泰亨啦!”说完,还超级不害臊的对着台下来了一个媚眼。

    “今天呢,虽然说是那个万年老二和HOPE的再次对决赛啦,不过我和斑斑(金泰亨指着台下那个努力往人群里藏的斑斑)也会助兴哦!顺便!当当当当!我们南高的现代舞王子朴智旻和纪检……呸,和他的搭档闵玧其也来了!”金泰亨实在是想不出要怎么来形容闵玧其也就信口开河的胡乱扣帽子开了。听到这里,闵部长和朴智旻头顶飘过的黑线已经不能用条作为单位可以数的过来的了。

    “我们有请他们上台来带来热身表演为接下来的激烈比赛做准备!”说完金泰亨还像模像样的鞠了个躬,把话筒扔给了一脸木讷的斑斑,扭脸跑下台去抓朴智旻和闵玧其两个人了。

    后台的郑号锡倒是有些诧异,世界这么小的么,回个家都可以来个同学聚会。不过想想也是,他记得当初和闵玧其似乎是在一个学校的,只不过闵玧其比他大一届罢了。一旁的金有谦倒心里不是滋味了,撇了撇嘴小声嘀咕了一句“还自带啦啦队哦。”惹得郑号锡有些哭笑不得,好心的拿过一瓶水递了过去“喂,喝不喝水?”“不喝!”

 

    “金泰亨你这个家伙!”咬牙切齿的朴智旻不得已被推倒舞台上来了一段小show,最让他不能忍的是,闵玧其就不说了,为什么金泰亨也要跟大爷一样坐在台下第一排看他表演???不过值得庆贺的是,在金泰亨的主持和他的表演的带动下,舞台前聚集了不少的人。

    “接下来有请闵玧其为大家带来表演。”这句话是由斑斑说的,台下的金泰亨只负责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鼓掌,故作镇定的直视前方。倒是让刚下台的朴智旻乐的够呛,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金泰亨可以啊,胆子肥了,敢套路我们闵部长。

    “金泰亨,你完蛋了。”说完闵玧其倒也是从容,超级拽的走上了舞台,拿起了话筒。

    「They call me new thang 新兵报到 接受洗礼」仅一句,震慑全场。

    “???闵玧其?这么牛逼的么?”金泰亨傻了,朴智旻也傻了,包括后台的郑号锡。水瓶都给扔一边的跑了出来,刚才那是闵玧其么?可还没等郑号锡跑出来,外面没音了。

    “什么情况,话筒坏了么”金泰亨飞一般的冲向舞台,我的天,这闵玧其前辈不得了啊。

    “我就写这么多,我唱完了,谢谢大家”说完闵玧其特潇洒的扭脸走后台去了。

    “我的天,这个男孩子的声音太苏了吧!”“他刚刚超级SWAG啊啊!”“这家伙是个黑泡男孩么?”“南高的男孩子都这么帅这么有才的么?我都想转学了!”朴智旻绝望的被一群迷妹挤在人群中央,然而此刻他的内心正超级不屑的吐槽:呵呵,那是老子的男人。

 

    后台刚准备冲出去的郑号锡和走进去的闵玧其撞了个满怀。“喂看路大哥”“哥!刚那真的是你??你藏够深啊!”郑号锡真觉得他中奖了,和闵玧其来往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头一次窥得闵部长的实力。“嘿,是我,别激动。对了我昨天撞见金泰亨在前面一间酒吧有打工唉~”闵玧其拍了拍郑号锡的肩膀安抚的看着他。“我怎么能不激动,我头一次知道哥你……金泰亨酒吧打工?什么时候?在哪里?我怎么不知道?”说完就想要冲出去抓人。

    “号锡哥,人差不多了,该我们出去了!”金有谦连忙从背后抓住郑号锡的胳膊,这哥都要开始比赛了都不带紧张的么?这让我金有谦的脸往哪里放!



喜欢就点小❤❤ 嘻嘻

声明一点:本人搞基忙内西皮饭 不黑 剧情需要 请求不要过度带入 嘻嘻 比❤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阿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