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

weibo:@HopeVism_
#原创
#禁搬禁二改
#随心所欲的无名写手。
#霜花#南硕#糖鸡#宜嘉#拉锡#表泰#GSim# 硕圆#谦斑#
喜爱长篇☞霜花☞南锡☞GSim☞表泰

˹MOONSHINE˼ -再见(短篇) 【南泰】【慎戳】

    距离金泰亨不辞而别已经过去了一年,但似乎金先生并不愿那么轻易的死心,每日围绕着当初一起走过的街道似乎成为了他的日常习惯,只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同。
    听着耳畔传来的旋律,金南俊微微一怔,怒气却在下一秒传到眉梢,旋律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那是当初他为他写的曲,只不过还未填词也未曾发表,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他加快了步伐。

    “你说好听么?”“好听啊,你都放了一整天了喂”金泰亨看着那个兴奋的手舞足蹈的像个孩子一样的金先生颇有些无奈。“我可是看着你写出来的唉!”“我知道我知道,所以,为什么呢?”表面上颇为无奈的继续仰卧在沙发上玩着PSP,内心却不自知的涌出了小小的雀跃感。“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你睡觉的时候太可爱了吧,嘿嘿。”金南俊有不好意思的耸了耸肩。
    金南俊说的也不算错,他不知道为何金泰亨会这样喜欢执意的瞪着月亮,银光洒落在他的身上,碎落在床沿和他的发尖,如同幽夜精灵一般使人内心平静。

    “这位先生请问你哪里进到的这张碟?”金南俊环顾了一下四周,看起来这里应该是一个有些年份的老影音店。“不是进的,是别人送的啊。”在柜台前算账的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看起来却是依旧健朗。“可以麻烦你……”内心的疑问还未曾问完,便是被音乐那前奏后的声音吸引了,这是……金泰亨的声音?

    “某一天 我给月亮写了长长的一封信 虽然比不上你的明亮 但我还是燃起了蜡烛……”

    “不可能!这不可能!他是什么时候录的??老板您能告诉我这是谁送给您的么?”此刻的金南俊像是抓狂着的叛逆的未成年少年面对着长辈,脾气暴躁却又不得不忍耐。“是个挺可爱的小伙子呢,笑容超级甜,叫我帮他在这里每天没事循环两下,说让我只卖给听到后最生气的顾客呢~你说奇怪不奇怪?”老先生笑呵呵的看了眼金南俊那变换的表情,然后转身拿起一本笔记和光碟递了过去。“这些以后是你的了。”

    “我唱的不错吧,没有糟蹋你的曲,月亮它又在呼唤我了,我觉得它需要我的陪伴,不用再等我回来了。还有,谢谢你,再见。”

    “那小伙子应该是穿着病服偷跑出来的,年轻人嘛,哪有矛盾闹这么久的……”

「孤儿院的阿姨说,逝去的人们都会幻化成星星追随着月亮来为迷途的孩子指路,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每日每夜都在看着那变化万千的月亮希望它给我哪怕一丁点的指引也好,甚至写了一抽屉的信想要向它来讨一个说法。——金泰亨」

「我曾想过我未来的生活的一万种可能,比如说当一个家庭保姆?为女主人照顾孩子或者是一条狗?再或者被迫成为一个没有薪水只包吃住的劳力?没日没夜的工作?最不济的也就是当一个出气筒,也正好早死早超生。可我没想到他会对我这样好,让我无所适从。——金泰亨」

「我所度过的每一日都是那样的不真实,我遥望月亮渴望它为我指明出路,但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我知道我时间不多了,但令人绝望的是,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这该死的成熟老男人的魅力。——金泰亨」

「我决定离家出走,跟随月亮的方向,在这里待着太折磨人了,尤其是看到他的那张脸,会让我产生留恋。那么,再见,金先生。——金泰亨」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阿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