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

weibo:@HopeVism_
#原创
#禁搬禁二改
#随心所欲的无名写手。
#霜花#南硕#糖鸡#宜嘉#拉锡#表泰#GSim# 硕圆#谦斑#
喜爱长篇☞霜花☞南锡☞GSim☞表泰

˹MOONSHINE˼ -温热(短篇) 【南泰】【慎戳】

    金泰亨喜欢在金先生为他关灯后偷偷爬起来看月亮,并且将窗户开的大大的,窗帘随风摇曳,就算是冻得他连裹紧小棉被都浑身颤抖,金泰亨也一点都不在乎,却执意的要盯着它发呆。
    这件事被金先生因为起夜而抓住三次后便再也没发生了,因为金先生将他带到了自己的房间。
     这个男人的房间比想象中的要整洁很多,床头更是出人意料的摆放了许多的毛绒玩具,金泰亨也只是愣怔了几秒便也是会心一笑,穿着卡通睡衣的大叔家里摆放毛绒玩具也不算稀奇的对吧。
    抓了抓本就因为睡觉而张牙舞爪的头发,金先生掀开自己大床剩下的半边被子,将金泰亨推了进去,含含糊糊的说了一句以后就在这里睡后就一脸迷瞪的爬过金泰亨找到自己的被子钻了进去,顺便,将小家伙用被子裹了个严实。
    金泰亨看了看半拉开的窗帘和那层透明的纱窗,心情莫名好了起来。据他观察,金先生似乎蛮喜欢在封闭的环境下休息的才对。小心翼翼的转过身子,看着金先生的睡颜,突然他觉得他蛮可爱的。

    金先生是根据他提供的兴趣信息为他选择的学校。其实金泰亨觉得,金先生完全没必要为了他专门找一个学校,但是既然已经准备好,便也是不好意思再拒绝了金先生的美意。
    “送你来的是你哥哥么?真的好帅唉。”
    “谁知道……”
    其实金泰亨很会来事的,毕竟也待过不同的家庭,再怎么愚蠢也是学会了怎样哄着主家人开心,但是唯独对于有关金南俊的话题他不想谈,他也不知为何会从心底溢出来淡淡的占有欲,让他触目惊心,不知所措。

    大学生活其实很轻松,课余空闲下来的时间过于充足,以至于原本就无所事事的金泰亨更为显得无聊。金先生没有安排他住在学校宿舍,反而对他说了下课后通知他来接他。
    接我做什么?金泰亨并未注意到自己此时的情绪带着些许的埋怨。接我回去也是我一个人啊!想到这里的他微微一愣,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他本来就是一个人啊,干嘛要期待有人会专门来陪自己呢。

    从天台向下看,他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金泰亨的视线里。本就是易惹人议论的发光体,靠在车门上无视了周遭嘈杂的人群,一遍一遍的打着电话,似乎有些急躁。金泰亨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从背包里摸出手机后才发现,原来是没电了。便慌忙抓过地上的背包跑了出去。
    “不是说好了你下课给我打电话?”
    “没电了……”
    “我知道你的课表,以后直接出来就可以看到我。”极其自然的抬手抚掉了金泰亨额上的汗。
    “下次不用跑这么急,我会等你。”
    “嗯……”金泰亨勉强扯了扯嘴角,用背包挡着的右手狠狠的按住心脏。眼底闪过一丝无奈,看来下次自己不得不听金先生的话了呢。

    曲子的声音是从金先生的办公屋传出来的,虽只是轻轻的前调便已让金泰亨沦陷。说不上来的感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夜晚来临,微光撒入。
    金先生将手中的耳机塞进金泰亨的耳朵里。不用去猜,正是白天他听到的声音!
    “算是我们两个的见面礼吧”金先生说着说着不自觉的脸红了,即使是在夜间,借着月光金泰亨还是发现了。
    “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的,嗯……因为是想着你创作出来的。不对……应该说是你给我的灵感!嗯……也不对,反正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好了。”
    “谢谢,我很喜欢。”
    金泰亨笑了,发自内心的。倒也是看呆了手不知道放在哪里的金先生。
    “你……你笑起来好暖和。”说完也不觉得自己话里哪里说的不对,便自顾自睡觉去了。
    金泰亨摸着手里的耳机,胸口仿佛也没那么难受了呢。然后,似乎带着小小的示威与炫耀一般的冲着月亮晃了晃。

还有最后一章这个短篇就算完结啦
想的挺多就是我总词不达意
我语言功底太烂了 亲们看的辛苦啦
晚安❤
「以后肯定会回来精修的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阿mo | Powered by LOFTER